蛇油膏天天玩狗

查看个人介绍

【排球乙女】关于你和国见英越走越近的报告

排球乙女
国见英x你
你名字是爱丽
 
你并不是一个健康向上的女孩,而是一个因学校的社团都需要大量的运动量时自我成立一个文学社---当然,这只是为了好听而取的社团名,实际上是一群人在社团检查时才整理活动室,在那里聊书。
今天的你一如既往想要早点回家睡觉,就连最后一节课也不想待着,反正也是第一次早退。
这样想的时候,你的后桌碰了碰你:“同学,你待到放学行吗?”你转过身,国见英像是看你要早退的想法说出这句话。他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侧着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灰褐色的眼睛直勾勾看着你,而你的眼睛又刚好直视他,恭喜你,你的眼睛被闪瞎了。
-1LP
“行行行。”谁的眼睛会发光谁最大。
就这样,你边揉着眼睛边放弃了第一次早退,这也为你的未来铺了条好路。
 
你觉得每个人在恋爱方面都有3LP,谁的LP先消失谁就会先沉陷进去。
下午四点多,你待在教室里还没有走,而是在慢慢的打开试卷,不让任何人看到你的分数,似乎这会让你好过点。“爱丽…是这么叫的对吧?”冷不丁的后面传来声音:“就算是这么看,你的分数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吧。”
“呜哇!”你被吓了一跳,忘记后面还有一个活人没走:“国见君,你这时候不都是在训练吗?怎么还在这…”连忙把试卷收进抽屉里,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国见英把卷子举在你面前,你不明所以的看向卷子,却被他的手型所吸引住:“我可以教你,只要你聪明点。”
你盯着他的手看,直到他再次叫你时才反应过来:“爱丽,你很喜欢我的手吗?”目光移至他那边,才发现他那灰褐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我一直在看着你。”
-1LP
 
到后来国见也没有教你数学,因为他已经成为你专属老师。
你们交往也有几个月了,你也忘了是谁在哪天告白的,但你们现在很幸福。
你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收拾书包准备回家,身体不小心碰到他的桌子然后听到什么东西掉了下去的声音。
你过去一看是支润唇膏,还是你因为看他嘴唇有点干就随手送给他了,但只见他用过一次。
打开润唇膏,发现用了一半的痕迹,是奶盐焦糖味,怪不得这一阵子都闻到这股味。好香,好想涂。
你决定要去给这位小可爱送东西,可当你走到排球部门口时听到里面朝气蓬勃的声音你却有点退缩,躲在墙角听他们的声音,却没有听到你家国见的声音。
手碰到墙壁,发现是窗户,你弯下身子寻找国见:“我的润唇膏呢?”上方传来的声音像极了国见,就连尾音都是那么相似。
他把身上的口袋都翻遍了都是没找到,“小国见,你的润唇膏在我这啊。”你趁教练不在便偷偷进去,不顾任何人的目光,站在他面前。
国见抬头看到是你,还有你水嘟嘟的嘴唇。
你被他一把拽到他怀里:“欢迎回来,我的润唇膏。”
@阿金好吃懒做不填坑

很ooc,对不起!

评论(8)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蛇油膏天天玩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