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油膏天天玩狗

查看个人介绍

昨天见过面啦

OOC!!!!!!!!!!!




“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的?”我直直得盯着及川彻的眼睛。

听到我说这句的及川彻笑容一下子转为委屈的向我撒娇:“你忘啦?明明就在昨天才见过面!”扑到我的身上将身体的重量都压在我身上,宁我有点窒息。

边说着等等边推起对方,“怎么来这了,混蛋川你现在不应该在公司上班吗?”因为及川彻的撒娇我放松了下来,笑着拿起床头的水杯喝了口水。

“哈?”听到我这句话,原本还嬉皮笑脸的‘及川’顿住了,“岩泉,你在开什么玩笑?及川彻早就死了。”

唔?!开…“开玩笑的吧!及川彻怎么可能死?”

“是吗?那还请岩泉看清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谁。”随着他的话我逐渐看清面前站着的不是及川彻,而是穿着白大褂的松川一静。

松川一静把椅子往外移开点,腿也伸展的更开:“果然是又复发了,你也该从那件事出来了吧。刚刚的动作只是测测你,没想到还真的是。”细长的低垂眼瞥向我,配上那下垂眉感觉在讽刺我,就连嘴角勾起的弧度都。

 

“小岩!一个晚上没见好想念你!”距离高考的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及川彻也依旧的每天放学练习排球晚上用很少的时间复习,第二天继续说着这句话被我锤。

我咬着涂满黄油顺便还夹了个炸豆腐的吐司边含糊的说了句不是昨天才见过吗,就继续翻动手中的单词本。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小岩这么帅看多久都不会腻。”他撑着脸跟女生一样的姿势凑到我面前,太阳光在洒在他背后,很耀眼。长长的睫毛也因这光而在脸颊上留下长而密的倒影,棕褐的眼睛仿佛镀了层光在上面,闪闪发光,皮肤也很细致,笑的很甜,让我感觉我不是在吃黄油而是在吃蜜糖。

因为这张漂亮的脸凑太近,我心虚的移开眼睛:“说什么傻话,快迟到了。”幸好炸豆腐吞下肚子了,不然现在肯定会喷出来浪费掉。把手中的吐司两三口吃掉就继续的走路。

“小岩害羞了?小岩你这个呆瓜居然会害羞哈哈哈哈…疼!”他好像发现什么很好笑的事一般,笑的肩膀一抖一抖跟大树抖树叶一样夸张,我没等他笑的多畅快就一拳打向他肚子:“垃圾川快跟上来!”好险啊,差点就暴露了。这样想着的我加快了走路的速度,完全不顾后面追上来的及川呼叫声。

 

大学我选择的是在宫城本地,离家近也跟自己的专业对口。及川去了东京,以体育特长生这个优越条件进的。

闹钟哔哔的把我吵醒,醒来后在床上躺会发现并不能使自己入睡才起床去洗漱。洗漱完重新坐在书桌前,凌乱的书堆提醒着我昨晚做作业做到了多晚。

拿起笔继续昨晚的大业….Zzzzz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脸上异样的动静弄醒了,一入眼的是许久不见的及川彻,他看到我醒了身体很明显的僵住。

“你在做什么?偷偷摸摸川。”我抓住准备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逃走的及川,头直接撞过去。

嘴里喊着什么都没做的人慌慌张张的在那里跟我比手劲,头却直接受到了我的重击:“及川大人我今天可是把任何预约都推掉了,就为了来找小岩你,结果被小岩你打。及川先生我生气了哦!”

听到他这么说我又过去了一头,虽然我的头也很疼就是了。

及川安静些下来,我跟他谈了会,“我们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及川?”

及川有点惊愕,随即又叹了口气,“明明是昨天,你怎么就忘了呢。及川先生我很伤心。”

“让你伤心还真的很抱歉。”

 

我还是没有拉住他的手,眼睁睁看着他在面前离去。

血迹飞溅至我的身上,染红了我的衣服,也染红了我眼。

 

我出院了,医院离家比较远,出租车又塞车,我只能去坐新干线。

买完票走到站台,人比较多,我把手机放进口袋,抬头的瞬间我看到了及川,就在眼前。

我从人群中挤出一条路,就在快要触碰到及川的时候车来了

“那边那位穿着蓝色风衣的先生请不要继续往前走。那位蓝色风衣的先生…”附近的扩音器由工作人员喊出这句话。

我知道蓝色风衣指的是我,等我到了及川站的位置,却发现及川并不在那里,这时我感受到了后背有人推了一下我。

我的血染红了新干线的车头,行人的衣服。

 




“松川,这写的什么东西。为什么我和小岩都死了,而松川你却很帅的天才医生样?”

“还有我!为什么我一次都没有出场过!!!我觉得很不科学!”

“意外的很好看。”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果然岩泉你是有品位的。”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蛇油膏天天玩狗 | Powered by LOFTER